· 学校主页

共庆“三八节”,致敬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7

3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亚洲城登录大厅为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以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女职工们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当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苏屹代表院领导班子为女职工送去节日的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在各自岗位的辛勤耕耘,衷心祝福各位女职工节日快乐、生活幸福。他指出,在立德树人主阵地,全体女职工爱岗敬业、勇毅前行,在各项工作中敢闯敢拼,创造了突出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情怀,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今年是学校全面推动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我们的任务更艰巨、目标更远大,更需要全体女教职工将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来,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7 亚洲城登录大厅(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亚洲城登录大厅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亚洲城登录大厅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